20100926

喜宴穿搭之也有女人味的時候?!




話說之前一直很想亂花錢買參加喜宴的衣服配件那類的,不過以現在的眼光來說,不管是洋裝或包包,想買的都買不起,只好開始回想之前穿過什麼,再以此為基準開始去找平常很少穿的單品˙˙˙果真就被我找到這鍋蕾絲上衣,這東西我平常根本是不可能穿出門的啊!因為之前剛買的時候試穿過一次,真是緊的要我老命@@好加在這次有想起它,否則它就會永遠躺在我的衣櫃裡!!


裙子則是跟上次去參加佩姬婚禮穿的同一件,上次裡面配內搭褲是因為它會一直往上跑,怕會曝光,但這次可以乖乖的穿在腰上所以是配褲襪XD,加上去香港買的高跟短靴(我很有毅力的沒在回家的路上買平底鞋來換,因為喬阿治說要穿習慣!!)配起來感覺我真的有瘦耶!!YA!!但是還是會害羞~想想除了這兩次喝喜酒之外我也沒有穿過裙子了~噗


至於小飾品是一定要的啦!!因為手上沒東西會很不習慣,但若戴卡西歐又整個不搭,所以挑了中性的YSL皮手環,項鍊則戴了兩條,分別是黑色小星星的短鍊,跟金色素的長鍊,因為蕾絲上衣已經夠花了~但又算是規則的花,所以戴長鍊是OK的,只是就不能有墜飾,否則會整個眼花瞭亂,短鍊因為沒有碰到衣服所以有墜飾也沒差!!不過我還是挑黑色的可以跟下半身的顏色搭一起,是說出門前其實很趕,原本還天真的想去給人家洗頭順便修一下瀏海,結果發現時間完全來不及,所以就都挑安全色就對了!!(阿我除了黑色還有啥色可選??)


這張是我跟蕭品品都說不想被拍下半身但還是有壞小孩硬要拍的結果,雖然是很好笑的表情,但比起其他排排站的照片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卡自然啦~(明明其他張都不比YA會死的還敢說...)穿這樣加上長髮LOOK一直被說有女人味...嘖嘖~我想是年紀到了吧@@


2 則留言:

伊莉絲 提到...

you look striking!!

Unknown 提到...

Thank you babe~
you're so swee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