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DON'T MAKE SENSE




Last 15 days,要說如坐針氈也不是,而是那種不忙裝忙的感覺更令我感到痛苦,可是連我自己都想對自己說:阿就都已經確定要離開了!幹麻還在那裡雞雞歪歪的啊?!但就是因為很多事情等著我去投入心力一步一步進行,要是像以前那樣沒有目標的只是等著找到下一個工作,也許還悠閒多了哩~這種忐忑的心情不是每個人都懂的!尤其是那些出一張嘴只會等著別人給予的人。


最近忽然興起想刺青的念頭,說超怕痛的是我,高中時跑去穿舌環且戴了整整三年的也是我,所以完全都是決心取決要不要去做一件事情!No excuse。


後記:照片為喬阿治最愛的模特兒 Freja Beha Erichsen(他有哪個不愛?)個人認為,留短髮還是很美的女人才是真正的美女!!

2 則留言:

Adan 提到...

妳有留過舌環

Unknown 提到...

那個東西不是用留的,是用穿的,找個人把你舌頭拉出來,然後用針穿過去.....(小時候不懂事)

然後腫一個星期過著講話大舌頭的日子,就等著什麼時候咬到他,牙齒很痛之餘再靠腰自己幹麻要穿這東西....完全就是一個蠢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