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孤僻的感覺是種享受



(photo from stockholmstreetstyle


心情不好,要看正妹!Frida Gustavsson 把髮型搞的跟受傷裹了一圈紗布似的,但還是美女一枚,這才是真正的正妹!我喜歡她~


至於為何心情不好˙˙˙˙˙˙˙˙唉~只能說我不是個會怨天尤人的人了!也許我曾經也有這種墮落的想法,但再也不會了!想把一切責任都推到虛無飄渺八度空間的那些人兒,拜託離我遠一點,現在只有我自己才能決定我要不要做一件事,以上。


我以我的生命以及我對它的熱愛發誓,我永遠不會為別人而活,也不會要求別人為我而活。
---Atlas Shrugged


倒數七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