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I LOVE IKEA !



是說新莊那家也太大了吧?!走到鐵腿了我@@!還有那H*LA到底是什麼鬼?原本是想說去特力屋買油漆之前順路逛一下,整個是完全沒有長進啊!(上次去是三四年前了吧~)動線爛,定價又莫名其妙偏高,重點是商品醜到一個我從踏進去第一步到出了結帳口一直是碎碎念的不停!所以也讓我當下決定要衝去IKEA!

對於我這荷包淺淺的市井小民來說,這裡整個就是寶山阿!商品正常中帶有一些設計感,且價格負擔得起,就算常常聽別人說品質不是很好又如何~阿壞了就換新的阿!醜哩八機的東西擺了十年都好好的不覺得更困擾嗎?總之,在我飛黃騰達之前,會乖乖當IKEA的信徒的!所以今天又去進貢了不少~(拜)

啊~沒有IKEA的話我該怎麼辦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