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舊照三枚


兩年前的三月一日,早上十點在實踐大學,義氣幫忙正在念服設的朋友走他的作品秀,天氣跟現在差不多冷,只是沒下雨,而我被分配到到服裝竟是薄薄的細肩帶背心加紗裙(看來他對我一定積怨已久...)鞋子是自己準備的,那雙高跟鞋可有八公分且是細跟,連走路都有問題了何況還走台步哩@@








圖說一:走完說要拍個合照,我卻自顧自的看著手上的雞皮疙瘩
圖說二:摀嘴笑的女孩兒很可愛~小我好多歲我記得,講什麼都會一直大笑
圖說三:跟別組一起照,那組是設計t-shirt,我朋友說早知道就跟那組一樣就好,省得手工縫花縫到上台前一秒,話說我穿的那件紗裙上面的花原本是要多到大腿這個高度來的....


整理照片總會有一些特別的發現,發現自己那時真是佛心來的,現在的我要答應這種要求的機率極低!趨近於零!也許還會遭我一頓罵之類的,噗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