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鐵男超可愛!!




下班立馬衝往公車站的方向要去艾波家看艾波跟鐵男,沒想到公車連等都不用等,像是排班車似的,直接停在站牌旁等乘客,聰穎如我依艾波口述方向和地址就找到她家,一到她家馬上用抗菌洗手乳洗了手,但從頭到尾我都沒抱他!哈!太小隻了啦!軟呼呼的感覺讓我驚驚!而且一看到好久不見的艾波也發現她的黑眼圈好明顯~因為睡沒幾個小時就要起來餵奶哄他之類的,我想阿寬兄(這個稱呼有阿土伯的feel)的眼圈也好不到哪去吧!這,就是愛啊~~


在客廳聊天八卦吃晚飯,到最後我已經是拿著便當盒到房間裡吃,因為鐵男時不時就哭個兩聲,走進走出好幾次,經歷了他喝奶奶跟換尿布,看著艾波抱他的樣子,真的還是無法接受艾波已經是個媽的事實!總覺得這小孩不可能是她生的!就算長的很像!看來要建議艾波不要再留妹妹頭了!會讓人一整個錯亂搭不起來啦~


回想我之前覺得the hangover那個baby超級可愛的,但是鐵男可是一點都不輸他唷!只是如果站的角度一偏掉就會覺得他在睡覺,因為他的眼睛真的好小啊~所以只看的到眼皮啦~哈哈哈,我可是公司同事中第一個見到鐵男他本人(沒有隔著月子中心的玻璃窗)的咧!(得意~)


鐵男要乖乖長大變帥哥唷!否則怎麼配的上我這個那麼faaaashion的blog呢~~(自以為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