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猶抱琵琶半遮面之我家客廳





噹噹噹噹~給各位聞香一下啦~還沒有完全好!右邊的牆面是等著貼上白色壁紙,
至於沙發對面的電視則是被油漆桶那類的雜物包圍,所以美妙的薔薇白壁面等最後再拍嘿!


後面放書的咖啡色酒櫃是我原本超想把它拆掉換成一般的隔間就好,
沒想到清理乾淨後再把書排排站好就變得很有感覺咧~尼可基說很復古!
是說這東西也已經有三十年的歷史了阿~
那鍋最搶鏡的黑沙發跟椅凳是IKEA的銷售冠軍:KLIPPAN系列
是說那個布套大小都是超級剛剛好!一定要四邊一次一起裝下去,
否則硬拉的就會聽到劈啪!的聲音....就是破掉了啦!
這塊沙發布就有被粗魯的我給拉破,好險是在後方而且只有一點點,呼~


至於我的房間就剩下那該死的窗簾阿!跟我說年後就會來安裝,
結果今天還接到電話問長度,說我當初沒給!
屁啦!布料是以大小在算錢的耶!錢都收了怎麼可能會沒有給長度阿!切!
總之要等好了再PO上來啦!
等不及的就來跟我Booking一下參觀時間阿!
第一個月免收門票啦!(但要帶吃的來!)哈哈哈




5 則留言:

twins 提到...

我我我我我(舉手)
吃的沒問題,吳小紘愛吃什麼快點菜吧~

Unknown 提到...

哈哈
他什麼都吃,來者不拒!

F 提到...

如果第一個月內
工作室開始運作我也想去玩:B

阿對了課本可能要等第二周或第三周!!

Unknown 提到...

還真的第一個月內咧!哈
不過開始運作之後就是來幫忙不是來玩囉~

課本就看你方便的時間再約就好!

F 提到...

好吧那就改成過去幫忙兼參觀
課本應該下禮拜有空可以拿
話說目前這工作我也興趣缺缺了
畢竟小小工讀生真的學不到什麼東西
想要去餐廳但是我阿母說那不是長遠的
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