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過了一個大年頭兩天




昨天一直塞在客廳做工,先刮除壁紙那類的凸起物,再用清潔壁癌的洗劑先擦過一遍,今天真用上了所謂的壁癌漆,客廳頓時成為了工地!我指的是味道....真有夠難聞的塑膠味,口罩裏又再墊上一層面紙,邊看浩劫重生邊塗,(幾百年就看過的片還是讓我看到哭是怎樣??XD)要到明天才能上乳膠漆啊!春節假期就奉獻給這些該死的牆壁了!至於沒心肝的吳小紘被大伯帶去新竹逍遙了!就剩我在家跟壁癌奮鬥...嗚嗚(假哭)好險還有朋友義氣相挺來幫忙,否則我哪會用補土加石膏粉修補牆面啊!最好是有那麼厲害啦我!


其他沒事的時間就又是亂上網,這邊連那裡連到某個已經沒再更新的日本街拍網站上讓我看到這枚小男生(22歲我記得)話說日本男生都滿會打扮的!而街拍網站除了要看身上服飾品牌之外,令我最感興趣還是〈職業〉,而他的職業可是公務員哩!超酷的!讓我想起在剛進北大公行系時不時就要被學長姊催眠將來畢業要去考個公職,我也曾經發瘋想過也許自己可以當個很faaaaashion的公務員吧~~考不考的上是另一回事,但我已經知道本人是無法幹這種蠢事的!!及早發現及早治療才是聰明人的作法~~(呼~)


p.s 有人問我在f後面加那麼多個a是什麼意思,不過就是把fashion唸很機車的那種口氣,這就要聽我親自唸過的人才懂的!真的很機車就是了!(跟以前一個喜歡男生的G同事學來的,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