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工事中




圖說:亂呼呼的工地客廳(電視播的"我的特務女友"超好笑的啦!)




圖說:四片鋁門框加玻璃刷洗完工9成(只有找到右手手套@@所以右手快廢了!)


虧我已經買了小黑兩年餘,直至今日才用力研究了一下功能(汗顏...)
照片是用一比一模式拍的!黑白色調還可以調對比跟濃度,
想買單眼的慾望又離我遠了一些~~


話說整形真的是很累的一件事捏!!現在打字都可以感受到手腕痠疼,
我是真的很努力的刷阿!但一波未平(我的房間)一波又起(客廳),
預計明日要完成客廳牆面油漆~另外一間小間的還要繼續壁面補強和油漆的工程,
我的房間也要來貼壁紙跟掛窗簾,等完成後一定要來開個重生趴踢的啦!!!



2 則留言:

Ling 提到...

妳家整個大翻修嗎?好像剛搬來的感覺哈

Unknown 提到...

客廳一起改造阿~真的有很像搬新家的感覺耶~(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