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大家來找碴




阿明明就超明顯的!就是書櫃換成了桌子,且放上一堆雜物,喬阿治看到照片只說一句:「看起來好忙喔...」誰叫今天工頭朋友有事,客廳工程就此停擺(問他油漆怎麼調,他一副深怕我把牆壁擦壞的樣子說:「不要急啦!明天就會來把客廳完工的!」)所以我就一直打我房間的歪腦筋,可是完全不顧手腕之痠疼,先把原本超重的書櫃搬到客廳去,再把這桌子從廚房搬來,也把書就定位,雜誌山也整理好了,不要的都捆好等著回收(意思是又可以買新的了!呀呼!)還把房間的衣櫥跟衣櫃以及鏡子玩大風吹一次,床架也調整了位置,讓我坐的椅子擺的空間能再大一些,總之就是一個超級有效率的啦!!整理前的比較在此


是說我怎麼整理家裡的過程也很無聊,有什麼好寫的?!噗


p.s工頭朋友似乎有點過意不去的在msn上問我:「阿你怎麼不去跟其他朋友約一約,看看電影吃個飯之類的?」我則是很誠懇的回他:「外面又冷又濕,真要出去的話我也只想去特力屋跟IKEA阿!」而懶人如我當然還是沒出門,倒是在家仔細研究一遍IKEA的電子型錄,好多想買的東西唷~已列好待購清單~搞不好明天就坐TAXI殺去新莊的IKEA咧!GOGOG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