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2/8



(photo from masking tape)


今天上誠品網站選購一個很久,說實在的,那介面實在有夠難找東西的(但喬阿治很中肯說:他的主力也不是在網路上....)


買了六本書(只有一本是我要的,其他是要過海寄給喬阿治享用的),兩本RHODIA筆記本,一支長的很像鉛筆的MARK'S自動筆,兩包共五捲的Kamoi和紙膠帶,用春節購物金支付!真是愉快啊~總有個念頭想在離職前把有關公司的東西全部割除在我的新生活開始之前,當然包括這個購物金在內!


中午跟媛媛媽還有瑞咪衝去永樂市場選購製作窗簾用的布料跟杆子,雖然布選好之後還要再去製作的那個店家那裡討論樣式,不能像在IKEA那樣走兩步就搞定一切,等著腳臭的師傅來安裝就好,但是真的便宜好多唷!媛媛媽連沙發布都是去那裡訂做的,而且旁邊的金仙蝦捲店還是相當美味~果然傳統市場有它的好!只是我們這些懶人無福消受罷了~


下午交出了要走正式流程用的離職單,放在小主管桌上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大笑,但餘光發現似乎有人在看我,不能太囂張,但那種從心油然而生的歡愉,真的有夠難忍的,嘴角還是止不住的上揚了幾度,回到位置上也只能用MSN視窗哇哈哈哈哈的大笑,噗~好像神經病似的~


晚上找了處理壁癌用的塗料,似乎是一項大工程啊!真想花錢了事算了@@但現在不是可以這樣揮霍的時候,我也是好學不倦的人兒(?)所以想要先自己來試試看,若還是搞不定就再說吧~戶長可真不是好當的!(揮汗)


倒數九天,時間可不可以再快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