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N of the day-倒數2天



倒數第二天,心情有好一些

中午跟小佩姐與陳世美(以上皆為我亂取的綽號)還有閔弟去吃南西附近的義大利麵(少少幾張照片在flickr)原本想來個盡情的八卦噴口水時間,怎知鄰近三桌都是自己公司的同事,只能壓低音量的說~而且今天又心血來潮穿了那件買了很久終於扣的起來的沒彈性牛仔褲,害我麵都吃不完感覺就飽了!還有我竟然沒戴項鍊耶!難怪怎麼看怎麼不習慣?!

下班去看了小黑貓,不知是因為我沒養過貓還是是因為黑貓,怎麼覺得怪怪的??也有試著摸她,也有被她小咬了幾下,臨時的主人也很熱心的跟我講解一些有關飼養貓咪的問題,但還是覺得不大對勁咧?!本來還以為今天的日記會是有關領養貓咪的,還跟陳世美想了很多好笑的名子說...所以是沒有那所謂的緣份嗎??

不過話說回來,我的辦公桌上跟抽屜裡的東西都還沒收拾阿@@天啊~~~

2 則留言:

Ling 提到...

所以你沒領養嘛?為什麼怪怪勒

Unknown 提到...

我覺得我會怕他耶~感覺就怪怪的@@~不知道是因為他還是我根本就怕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