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犧牲小尼,完成大紘





這次的補班員旅(註)也是為了讓吳小紘能到郊外看看,不要都是塞在家打電動的前提而報名參加的!(否則我寧願待在家忙我的事)至於本人整個就是以應付了事的態度去面對,那麼一大堆人聚在一塊兒,何況又是同公司,走沒兩步就要跟迎面而來的某同事乾笑一番,當然我不會做這種事!就是都當作沒看到,除非對方很用力揮手想吸引我的眼光才會不得已裝一下,到後面就整個脫隊先走,比較像幾個朋友相約出去玩的感覺實在是好太多了~不用因為一個人上洗手間而要十幾個人原地不動,套句閔弟的話:「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是不能自己跟上來嗎??


跟閔弟和吳小紘在十分車站裡面坐了很久,站內只有我們跟車站員工,還有高齡86歲的日文翻譯爺爺,很安靜的感覺讓人放心,照片也難得走一下氣質路線.....(還是其實只有我自己這樣覺得?!噗)


倒數十天.....


註:不要跟我說補班日不用上班還可以出去走走很好啊~真是不懂得珍惜耶~之類的話,在我看來,就是強迫我接受所謂只是讓公司自我感覺良好的好意,不收還會跟你翻臉(有假扣假,沒假扣薪!)這算哪門子好??讓我去上班把鳥事解決一件是一件,不要還在遊覽車上轉頭過來問我:「阿XX產品有沒有再叫貨?何時可以進倉?該不會要等到過年後吧??」阿是夠了沒?難道要我當下打給廠商叫貨嗎?沒話也不要找這種當話題吧?!我可是一句都接不下去,直接臉臭回她:「星期一再說˙˙˙˙」這樣有讓你比較放心了嗎??(翻白眼)


Updated:好啦好啦!我星期一叫貨果然來不及啦!一定要在過年春節前搞這些飛機嗎?切!

2 則留言:

阿寬 提到...

這張有讚!!

Unknown 提到...

話說那天本來要帶黑鳥去的,前一天手殘裝底片裝了一個小時@@,可是天氣不好這樣,所以也沒帶去,噗(今天下班要去看你們的寶貝鐵男和艾波唷!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