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一年之始在於鳥

呼~終於把兩天的照片都弄上網路相簿了!可是好笑的是把尾牙放去picasa,把員旅放去flickr,阿雖然我比較喜歡flickr的外掛,但就是還不願意花錢去升級flickr pro阿!誰叫picasa的投影片外掛就很陽春說~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讓我在睡覺時間到了卻還是想上來譙個幾句的答案就在側欄中!有看到標題吧?!為何尾牙會寫是亂拍一通哩?因為到了最後我整個變成活動側拍的攝影師阿!老娘帶小黑去是要紀錄在這家公司第一次參加的尾牙,還有跟我喜歡的人合照,而不是要被人呼來換去拍一些故意擺出的無聊姿勢耶!

既然敬酒可以挑人敬,因為杯子在你手上,那既然小黑是在我手上,我也可以挑人拍吧!!叫一聲名字我就得過去拍,是把我當狗阿?!狗還不一定會乖乖聽話哩!連兩天都是這樣!都是一下有太多照片要上傳就熊熊忘記這個鳥氣,傳好看到那投影片一張一張的閃,整個是越想越惱阿!!

覺得我這樣是小心眼也沒差啦!反正我就不想要裝模作樣阿!!所以說星座只是統計學(我最討厭統計學!!)什麼預測或解讀就聽聽也罷,個性還是會差個十萬八千里啦!

跳到我常看的部落格裡面版主曾說過的一句話,意思是與其花時間對這些鳥人鳥事抱怨或是發牢騷,不如把時間拿來提升自己的競爭力!讓那些鳥人想動也動不了你!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所以無論如何我要更努力啦!才不要被那種鳥人看扁呢!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