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18

就說寫不出個屁了
所以就來念一下會影響到生計的事吧~

<星期六下班前>
冠冠:[如果你星期一又遲到的話,就把自己東西收一收吧!]
尼扣:[我會去買鬧鐘啦!嗚嗚˙˙˙](裝哭逃走)

對我好到一個靠北邊坐的冠冠怎麼可能說出這種狠話?!
還不是因為白目如我連續兩天睡過頭
而且還是在大頭開始盯大家上班時間的隔天起
可我兩天都比早睡的(一天12點,一天11點)
卻完全聽不到手機的鬧鈴聲
要拗說是天氣變冷也無法
因為寒流來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何況最近還比較暖和說
所以到底是甚麼原因其實我真的搞不清楚
就˙˙˙˙不見棺材不掉淚?!

明明就很喜歡這裡的工作環境
壓根就想一直做到畢業(其實也是覬覦旅遊津貼~噗)
不過最近我的出勤狀況真的會逼自己走上絕路阿阿阿阿!

就說寫不出個屁了
所以影響我生計的事不過就是一直睡過頭罷了
對甚麼事都提不起勁的下場就是連起床都不想起床
如果能這樣睡下去˙˙˙˙
不要不要!我才不想當浦島太郎咧!
日子還是得過下去
等現在已經讓我一點都不期待的開學開學之後
就會忙到沒時間想這些有的沒的了


*尼扣回馬槍*
我想在生日之前的體重應該會破新高吧?!
最近真的是心情不好就吃,心情不好也吃
(總而言之就是一直心情不好一直吃)

那個˙˙˙˙
廢話到此結束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