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7/26-人就是這樣生





經過昨日的類颱風天洗禮過後,今天就跟喬阿治塞在家裡
午餐是小燒焦但還是很美味的法國麵包夾起司果醬
下午看了一個英國片叫作是:我的冒險青春
黑白的畫面很有感覺,在英國待過兩年的喬阿治應該更有感覺


等待似乎已停駛的公車207
開啟了無聊的[你什麼時候要帶我出去玩]話題
喬:去哪?
尼:香港。(但心裡想著的並不是香港,純粹只是因為便宜)
喬:那裏主要就是吃東西跟逛街耶!
尼:吃素就很麻煩吼!
喬:去義大利的話我可以不要吃素嗎?
尼:為什麼?
喬:到義大利只能吃素的話會很痛苦
尼:你隨時都可以不要吃素阿~


在討論到費用的時候忽然覺得辛苦存下來的錢就為了出國去玩
那我寧願把錢省下來(顯示為井底之蛙的狀態)
比起旅遊,我更想要舒服的居住環境,但是買房子對我來說根本是天方夜譚
就算十年後存到了頭期款,家也會像是旅館,背著沉重的房貸,哪有生活品質可言?


想到這裡,覺得人生真是個無聊的東西,很快一個星期又過去
眼皮再度回復正常,就等下次再腫起來,去看醫生,痊癒
是不是超無聊的?!


現在越來越懂吃素的好不僅止於不會殺生這個部分,而是能夠慢慢減低慾望
比較不會執著或是堅持一些實際上根本是阿里不達的東西
所謂的阿里不達就見仁見智
畢竟一人一款命,際遇也是大不同
在我看來是狗屎,在你看來也許是真的是黃金
而就算是很在乎的人事物,也能夠寬心地放手
所以當喬阿治問起如果他以後要出國去工作的話˙˙˙
才能瀟灑的回答:去阿~
(雖然還是在選DVD的時候為此假設性問題而出神了一會兒)


話說回來,因為肚子餓或是沒地方去而去吃大餐小餐whatever
但是吃飽之後,肚子也還是會餓,說穿了,完全是被自己的胃袋給耍著玩阿!
所以說,曾經說過:我不吃OOO不行,我每餐一定要有XXX的人
是不是超蠢的?!


本人於生理期間腦部神經持續暈眩狀態寫了這篇日記
對號入座而被我罵到的人請別介意,
只要想到這人生真的是超無聊的~就沒什麼好去計較的阿~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