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新鞋到


今天跟u先生去公館逛PUMAoutlet
他說他之前看到一雙不錯的才賣490,全白的還滿好看的,
這次去試穿就買了下來,結帳完問我要不要順便看看,
從沒買過PUMA的我正想回他:[我才不穿PUMA哩!]
這句話才剛到嘴邊,就看到這雙麂皮材質的復古鞋~





只有零碼,大小剛好到連襪子都不能穿,但一試就喜歡上了捏!哇哈~
就當作是我今年的上學鞋吧!反正我正愁其它鞋拿來騎白帥會很傷說~
這雙怎麼操都不會心疼~反正才890,還送一雙襪子哩!好划算唷~開心~開心~


*尼扣回馬槍*
不過想到體育課要繼續上網球就覺得很累,明明就是吃飯時間上甚麼網球課阿??
上完還要上軍訓課,好加在軍訓課男女是分開上的,可不想被汗臭味給燻死哩~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