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不認真之反省2008

從31號下班回家到剛剛,看了無數集的男女糾察隊[London Hearts],臉頰十分痠疼,因為一直笑不停阿~也因為如此,一直想寫的2008回顧文也當然停擺,現在終於有心情來寫,一是怕自己法令紋就此定型,但是重點是因為發現自己做了一件愚蠢無比的行為,再不記下來好好反省一下真的不行!這件蠢事就是:

我把兩張卡的卡費繳到同一個帳戶去了!!

也就是說,我一直納悶另一張卡怎麼會沒繳的緣故,是因為自己恍神把帳號按錯!那不好加在不是按到不知名的帳號去!從來不列印明細的我不就索賠無門?!在新的一年發現這件蠢事真的讓我無法繼續看著小淳與青木的搞笑而繼續呵呵笑下去˙˙˙˙是說這邪惡的信用卡已經用了有五年多了,也不是第一次用atm繳卡費,就偏偏要在得錙銖必較的時候搞出這種飛機,真的是服了我自己@@新的一年,真的不想再發生那麼白爛的事情了啦!!!(這只是其中之一要反省的事,才剛發現,所以還熱呼呼的哩!噗)

至於原本就打算反省的部分嘛~先說工作好了不~2008這一年可以用[高潮迭起]來形容吧~離開了原本以為會被壓榨到畢業的工作,換到以前的公司不過是內部公關的工作,還有去蘇恩屁那裏幫忙,之後因為覺得有點莫名其妙(是說那個正職的助理也太天兵!而我卻只能當個兼職?!),也想要在休學期間賺多一點(對阿!竟然就這麼休掉好不容易考上的大學耶!)又跳去曾經被自己罵到臭頭&嫌到沒一塊好的站櫃工作,果然撐不了多久(果然不能挑戰自己的堅強的恨意,也可以算是託颱風的福?!)整個發憤要把大學念完!也幸運地找到現在這份工作(到下星期就滿三個月了唷~)然後也辦了復學,等二月中寒假結束就要開學了捏~是說這些變化,只不過是工作的部分就可以那麼精彩阿!(明明就是亂七八糟)真不愧是跟著感覺走的吳尼扣呀~哈哈哈~但是有好也有壞啦~至少現在的結果是好的就好~呼~我會好好做下去的! (這算是哪門子反省?!)


*尼扣回馬槍*
有強迫症的人真的不能一次拿到很多集喜歡的節目,或是一次放三天以上的假期,結果就是很萎靡過了四分之三天的元旦假期˙˙˙˙一度認為自己真的這一生就這樣了吧~就很放任自己想做的事一直延宕,只享受當下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等星期一去上班同事應該認不出我是誰了吧?!嗚嗚~好加在我也有緊急企畫!就是明天要騎白帥出門了啦!就規劃在208會到的地方,這樣騎累的話也可以直接坐回家巷口,非常好!這也叫作是:亡羊補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