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食記壹貳貳

早上:巧克力派司 $22
咖啡牛奶一杯

中午:MOS辣味吉士漢堡+薯條+紅茶
(許久不見的學姊請客,真是不好意思~)

下午:蛋黃派一個
神秘口味的方型蛋糕一塊
肉乾一小片
(忙著檢查網站品名沒時間覓食,這三樣是自動送到位置上的)

晚上:權仔鴨肉麵一碗+燙青菜+黑白切
橘子工坊葡萄柚綠茶去冰七分糖一杯 $35
(晚餐不知為何讓佑子請了!我只是熊熊挖不到錢包嘛~哈)


出門前心血來潮把積上一層灰的體重計擦乾淨並鼓起勇氣站了上去
果然不出所料!差點打破我的最胖紀錄!
(高中在義大利餐廳打工的時候曾經胖到58公斤@@)
到公司逢人就說,絲毫沒有羞恥之心阿我!!
不過同事都很驚訝的說:可是看不出來阿!
尤其是最愛花言巧語的射手座Pocky還貼了查BMI值的網站給我,
說BMI值正常就好!沒想到查詢結果竟然寫:[好好保持吧!真羨慕你的模特兒身材。]
靠!整個是睜眼說瞎話嘛!是說大尺碼的模特兒就是了?!


又因為生理期嚴重遲到,肚子大的跟青蛙沒兩樣,又被虧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阿我又不是蝸牛?!)早知道就不要爆料自己的體重,搞得現在一吃零食就會被唸,
但不吃又會被問今天怎麼那麼安靜?怎麼都沒聽到尼扣吃零食西西蘇蘇的聲音?
真是兩難阿我~嗚嗚~(愛演)


接下來每天都會固定量體重,雖然沒有要少吃的意思,
可是睡前的痠死人伸展操會持續做下去的!
白帥阿白帥~什麼時候才可以再跟你一起出企play哩??


btw~葡萄柚綠茶真是美味阿~(滿足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