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不是真的那麼傻

覺得自己的心機好像有越來越重的趨勢˙˙˙˙

譬如說:可以跟討厭的人若無其事的MSN,或是有事沒事就跟同事數落新人的不是(阿她就坐我前面,要裝沒看到也很難阿!)我想是見不得別人好的病又發作,眼睜睜看人家靠學歷騙吃騙喝,自己沒相同條件與人競爭,整個不能平衡,就用這種小手段讓自己好過一點˙˙˙˙

真的可以比較好過一點嗎?

並沒有!反而會開始責怪自己怎麼那麼沒水準,如果有一天是換自己這樣被對待,那一定很不好受~應該給人家一個機會,不能因為覺得人家一副眼高手低又自以為是的樣子不得自己的緣,就先入為主的討厭她!不能因為平平一個準博士生連個最基本的電話禮儀都有障礙,就希望他過不了試用期被火掉;更不能因為人家出身高學歷家庭,國中畢業就去紐西蘭唸書,說是她爸媽硬逼她要唸完博士其實她自己一點都不想唸,就覺得她這個人怎麼那麼白目又身在福中不知福?!

一人一款命囉~

還沒完唷!接下來會有個更誇張的人物出現,也是以高學歷之姿,加上動用女友的關係空降。不誇張!光是背影跟一句謝謝就讓我渾身不舒服!履歷上四個工作經驗其實三個都只是實習性質,想讓履歷漂亮也不能這樣吧?!都還沒到職就在意名片上的職稱為何不能經理而只能寫副理,還為了賺九天假期而打電話去煩人事能不能提前在放假前一天上班?!其實我還滿期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沒辦法,我就真的很信我的直覺,也打算繼續這樣下去。

不過還是會有改變的,像是一直把喜怒好惡形於外的那部分,要慢慢收起來了!現在每個人幾乎已經習慣看我的臉都知道我在想什麼,但之後就不會是這樣了~

成長,多少也是得付出代價的。


*尼扣回馬槍*
最愛的冠冠竟然包紅包給我耶!本人史上頭一遭收到主管給的紅包!!還是用我最愛的FENDI出的紅包袋捏~可愛極了!在下班的前一刻跟我說了覺得我需要改進的地方,以及對於我新的一年的期許~我會好好表現的!一起打敗高學歷吧!!!冠冠大可以放心喔~假面超人這一招是看人用的啦!哈哈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丫哈哈哈~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自己的名字還真是小害羞哩!

從泥的文章裡看的出來,泥其實內心是一個很有想法也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成熟女孩兒,就只差那個逼自己往前的耐力而已,加油!泥一定可以做到的。

泥最愛的冠冠~~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