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食記壹貳壹

早上:巧克力布朗尼馬芬半個
   餐包一個
   咖啡牛奶一杯
中午:綜合水果一盒
下午:磨菇濃湯一杯
   ACE餅乾一包
   咖啡牛嘎糖一個
<以上皆是吃公司的 $無價>
晚上:魷魚羹米粉一碗 $45
   芋頭豆花一碗 $30

一天吃這樣不算多吧?!事實上還有節制過,比如說本來想買天仁的珍珠奶茶,還有南勢角的阿伯鹹酥雞,最後因為想到睡前要做的伸展操讓我腿痠到一直想罵髒話,還是少吃點好了,這樣運動才不算白費嘛~不過昨天跟陳屁群的合照真的不得不承認我真的變胖阿阿阿阿!所以來學一下酪梨壽司紀錄每天吃的東西,來警惕自己不要吃太多啦!

聽說寒流要來陪我們過年,看來又是個大考驗了!變瘦是不太可能,只求能維持現狀,這樣對自己不算嚴苛,也就不會造成反效果(就是忍到一個爆發反而吃更多!)我整個走保守路線,原本說在生日要瘦到50公斤的念頭,也不過只是個念頭罷了,噗


*尼扣回馬槍*
早就有要寫每天吃什麼的想法,可是覺得自己常常可以持續吃同樣的東西很久一段時間,這樣每天不就像是複製再貼上的樣子?!哈哈~不過這樣也可以順便記一下一個月要花多少錢在吃的東西上,結算金額應該會非常可觀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