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1/11

心血來潮看了sex and the city第二季,有一段是Big帶著Carrie去公園大道參加一個party,服務生來問他們要喝什麼,Carrie一聽到那女主人不提供有顏色的食物和飲料,就對Big說:[她似乎刻意培養一種怪癖,別人才不會注意到她根本就毫無個性!]

不知怎麼著聽到這句話整個是很有感覺?

一直被說成是怪人而自己也承認的我其實也毫無個性吧?!所以不想跟別人一樣,因為跟大家都一樣的話,就顯得自己普通了!但如果就照自己喜歡的走,幹嘛在乎是不是跟別人一樣哩?!對吼!所以我其實真的很沒有個性耶?!如果真的很有個性的人也不會想那麼多有的沒的吧?有沒有個性會很重要嗎?!

Anyway,好影集怎麼看都好看(除了發現Carrie的要求真的太多之外)好音樂怎麼聽都好聽,同樣的東西可以反覆看好幾次,又容易被影響的我,真的很沒有個性吧?!哈! 一直都是個nobody,也會繼續做個nobody阿!最近的這種念頭,也越來越強烈了~



*尼扣回馬槍*
連續兩天的尾牙加郊遊,我看我很久都不想再出去參加任何活動了!真是累人!待在家的時間整個是少了好多,下星期六也得上班,但至少是待在室內,在天氣回暖之前,除了公司以外,別想叫我去別的地方阿!所以大湖採草莓之行,隨著蘇恩屁的背叛,就無限期延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