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學生尼扣的煩惱

即將回到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學生身分AGAIN!其實是滿高興的啦!畢竟每天被唸要我趕快畢業,聽久了也是會煩的捏@@(是自作自受我承認!!)

跟本來是同班同學如今成為學姊的柏柏討論選課的事,因為學校的選課系統之怪異,讓復學生沒辦法在正常選課時間選課,得要等到加退選時間才能選,也等於是要補註冊了!打去學校問的時候,那小姐還回我說:[這樣不錯阿!可以晚一點繳學費哩!]什麼跟什麼阿?這是重點嗎??我只想趕快把課選完阿!也因為學校的重心要慢慢轉移到三峽校區的緣故,現在台北校區的課都得用搶的耶!想上還不一定選的到哩!星期六的課也越開越少,好險我最愛的周健老師歷史課還是有開!呼~

是說看了大二的課,抗拒感不禁油然而生阿~比較政府;公共政策;人群關係;中華民國憲法與政府;社會科學研究方法(該不會又是變相的統計吧?!)雖然我知道我念的就是這乏味的公行系,只要是背科我也很有把握可以考的好,只是對這些真的一丁點興趣都沒有阿阿阿!不過為了將來~還是得撐畢業阿!有甚麼辦法哩?誰叫當初不乖乖去念復興美工˙˙˙˙嗚嗚 (自作自受+1)

昨天也有跟冠冠說到要提早上班時間的需求,因為六點半才下班的話,到學校只能從第二節開始上了~所以以後得要打九點的卡了!是說我還沒想到從公司到北大的最佳路線!上次去辦復學是慢慢散步到民生東路再坐公車的,開學之後哪能那麼悠閒阿!!騎白帥的話又得背他上班,最麻煩的就是坐捷運要裝車袋裡,那原廠車袋又超大一咖,整個是破壞我的整體造型阿!噗,好啦!是要把白帥摺好裝進車袋裡很花時間,出站還要把車袋摺好綁在白帥上也很花時間,都要提早上班了!這樣搞下去我不就每天都得要七點起床了阿!!! (最近深刻的體認到早起是繼減肥後第二難的事兒!尤其現在冬天又那麼好睡阿~~)

還沒開學就有那麼多牢騷呀我??真不是個好現象哩@@不過無論如何!這次一定要堅持下去的!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的話˙˙˙也只好去撞牆了唄!是說目前還不到要撞牆的地步,我會乖乖的念畢業的!只是時間可能會延長一些囉!沒時間修學分也不是我能改變的事實阿!但至少會all pass的啦!只求不要有數學相關的科目就好了!拜託!!!


*尼扣回馬槍*
好險一開始來這裡上班的時候還沒復學!因為還沒熟悉之前都得要加班才能把工作完成!這樣如果有在上學的話一定會狂翹課的!就算沒被扣考也會考不及格被當吧?!是說這裡真的讓我學到很多東西捏!跨完年就要滿三個月囉!時間過的超級快的啦!!離而立之年又更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