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Hickies



從日本回來第17天才把麻雀託我買的眼藥水拿去Hickies~不得不說蘇恩屁真的把這家店經營的越來越好了呢~多虧了天台秀華的幫忙阿~(我是安坑尼扣,蘇恩屁是土城恩哲??哈哈)

星期五的晚上客人超多,識相的我不想在裡頭佔位置,跑去吃曾經很愛的健康滷味,回來還是很多人,又跑去一之軒買曾經很愛的巧克力捲來吃(今天是小小懷舊之旅?)晚一點終於沒什麼人了才開始聊天打屁˙˙˙可憐的他,都落枕了還被我欺負@@(因為忌妒而掐了他脖子,造成二度傷害?!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小黑說由右至左:

1.他總是可以笑得很娘
2.店內一隅,在師大很少這種比較有質感的店
3.請秀華擺一下店員的姿態讓我練拍,哈
4.店內二隅
5.為了掩飾落枕的事實所擺的pose(我真的很夠義氣!沒把你脖子歪掉那張po出來!留著自己笑就好了~噗)
6.只是戴好玩的毛帽,卻讓我想到傷心的回憶˙˙˙嗚嗚

每次去都有想買的東西~最後竟然忘記拍我的戰利品-->激瘦灰色刷紋煙管褲,穿起來真的很瘦捏!(不過我以前真的沒用過激瘦這形容詞,秀華妳記錯了!)
總而言之,希望你們的生意能夠越來越好,以後我的網站給你們掛免費廣告啦!哈哈!


Hickies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50巷21號
(走師大路上全家跟7-eleven中間那條巷子,第二條橫的左轉)
電話:2364-6929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ㄟㄟ
我根本就超常經過這家店啊
去年還買了一件超愛的風衣說

Unknown 提到...

真假?
那其實我們根本有見過面吧??

(唉呀~都過了一個月才看到你的留言真是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