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edm是惡魔

今個兒完全把時間耗在可怕的edm排期上˙˙˙˙

所謂edm就是電子報啦!以網路為主要通路的銷售當然最需要電子報的推銷,連設計都說:覺得網站在商品搜尋這一塊很弱,所以連他們都是在設計edm的時候順便看有什麼新貨!哈哈!但是那麼多的網站,要擠在一個月裡,黃金時段人人想要,還有別的部門也有edm要發,所以我的工作就是要以各個網站pm的需求還有其網站的業績來分發edm的封數與時段,今天是第一次排,就從下午兩點多排到晚上八點半!同事還問說:今天下午尼扣怎麼那麼安靜??因為我整個是沒時間跟他們拉咧阿!也沒吃所謂的下午茶餅乾,連耳機都拿掉了!因為聽音樂讓我無法專心!!眼睛也處於隨時要脫窗的狀態@@,真的有苦到捏!

冠冠還在我旁邊笑(還一邊啃餅乾),說沒看過我那麼認真!明明不愛這種事務!卻又得咬牙把它完成,整個是很好笑。我對他說:來了快三個月,我第一次有討厭這工作的念頭!!他聽到卻笑得更大聲了!那時也排的差不多了,我也不甘示弱的拿出餅乾來吃!(阿這有甚麼好比的?)沒想到他又笑個不停!說是因為看到我吃餅乾整個是很滿足的表情~一副此生已無憾事的臉˙˙˙˙(阿是到底有沒有那麼好笑??)

本來就說好今天下班要陪冠冠去重慶南路買插大的參考書,真的很怕時間會來不及哩!好險還是順利買到了!(途中還有怪叔叔在大樓的騎樓下放聲高歌耶!丹田不知道有多大顆,走很遠還是聽的到!)之後到南機場吃美味的現蒸臭豆腐~還喝了酪梨阿姨的買二送一超濃綜合果汁!所以這就叫作是[先苦後甘]?!回到家都12點了~也沒力氣再看演唱會DVD!還是乖乖去睡覺讓眼球好好休息吧~下次要找出更有效率的排期方法,一個月被這樣搞一次,我哪受的了阿!眼睛真的會瞎掉啦!!

下周只要上三天就又放四天的元旦假期了耶!終於有時間去洗衣服了~(什麼跟什麼?)

updated:我睡了整整12小時,早上10點還有驚醒一下以為自己睡過頭了~然後才想到今天是星期六˙˙˙呼~是真的有那麼累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