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跟冠冠逛Cosco

<小黑說:最好是拿我來拍這種有的沒的@@,不過就是Cosco買回來的零食罷了!還拿那堆衣服當背景是怎麼回事??>

話說公司的點心櫃最近走Local路線,淨是ㄧ些大拜拜會看到的餅乾(據說是負責點心採購的人換成一個平常都面無表情的怪叔叔)所以最近都沒什麼會讓人想拿回抽屜當備料的乾糧,有聽之前買的人說那些好吃的餅乾都是去Cosco買的,但是新主管不想他們一群人一起去買,但這樣苦的可是其它員工阿!!

視零食如命的我就冠冠約好今天一起去中和那家好事多逛逛,我是第一次去,但壓根忘記拿小黑出來拍,像是一點都不覺得景氣有不好的人海,大的誇張又不好操控的推車,還有好吃的cheese pizza都沒拍到,只好回家拍一下戰利品,雖然就這四樣,可花了我一千銀票~(是說結帳時請冠冠先刷卡,沒想到他只接受美國運通跟自己的聯名卡,好險結帳台前面就有ATM,現在還有那麼不開放的刷卡系統嗎?跟以前小店刷卡要加5%是一樣的怪異@@)

跟冠冠約兩點卻睡到一點,空腹逛真是要命,一堆試吃都排很長的隊,重點是我幾乎都不能吃阿!像海鮮湯之類的~好在結帳完有熱食區,冠冠吃雞肉捲,我吃pizza,聊了好久,什麼都聊,應該是平常沒什麼機會聊天,冠冠總是很忙呀~我也整個不覺得她是主管耶~跟她相處好像朋友唷!真開心~

當然也有跟她聊到我想走設計相關的路,她也說會很辛苦,畢竟我起步比別人晚,半工半讀也不輕鬆,但她也是支持我走我想走的路阿,也許現在公司的制度福利甚至是同事都很不錯,但是如果就因此安於現狀的話,對於本來有的熱忱和想法就有點可惜了!!大家都是一直在進步的!所以叫我也要好好把握自己擁有的一些特質,如果能夠發揮到工作上,是再好不過的呢~

反正現在無論如何就是要衝就對了啦!what the hell~I'm nothing to lose~


<尼扣回馬槍>
要怎麼衝可是有學問的!不要把力氣花在沒有意義的地方~重點是要說到做到啦!已經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說~要思考的事情好多!可是心情卻很好~果然吃素會帶來好事!呵呵~屢試不爽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