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交換禮物初體驗?

24號那天中午休息時間跟在同一層卻不怎麼熟的3C部門一起交換禮物,一開始我們大頭竟然說要買一百元以下的!(是要不要那麼省?)隔幾天卻又改成五百元以下,但已經有很多人都買好了說~

根本就懶的花心思的我,在前一天晚上才在房間翻箱倒櫃的想找出適合送的禮物。什麼東西沒有,沒開封又包好好的最多!最後選了品木宣言的精油調香盒(但卻裝在安那蘇的限量袋子裡,袋子上面還寫2007,噗)肯定是超過五百的啦!但是想說我也用不到,就拿來送人囉~本來想送一隻my little pony,可是卡在有男生,被他們抽到一定傻眼阿!(我整個是很貼心哩!噗)

男生就會想到拿盆栽當聖誕樹,噗



苦命的我跟冠冠從馬偕那提著這四個大pizza跟哈燒拼盤一路走回來!除了這些還有火雞跟鮮芋仙唷~



交換禮物出乎我意料的非常之有趣,可憐的好脾氣R先生就是送了女生會傻眼的電池一組?!從頭被虧到尾!左邊的就是抽到電池的3C部苦主(不熟到連她的名字都不知道哩!)不過R自己抽到的手套也~咳咳!



大頭抽到冠冠送的薰衣草乾燥花加小籃子(可是我們提著pizza半路去大創挑的耶!)也整個傻眼,但要是是女生抽到就會很喜歡吧~(聽說他還在唸小四的女兒就很喜歡~噗)



我抽到的是可愛的麥克風!其實是一隻筆啦!不過因為頭重腳輕所以非常之難寫,可是我還是超喜歡的啦!哈哈



以前應該也有玩過這種交換禮物的遊戲吧?!有嗎??但我整個是不記得了捏@@

<尼扣回馬槍>
本來想抓同事拍的一起po上來,但被edm惡魔一搞整個就忘得一乾二淨阿!其它照片在尼寫真裡,沒有加描述囉!因為photoshop還是只能打英文阿阿阿阿!那個flickr又會限制照片顯示數量,除非加入要繳錢的pro,所以還是先將就一下,單看照片就好了唄~有時間再來思考要把照片統整在哪個相簿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