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一見鍾情

圖說:就是這件!找好久的灰色西裝外套!!

其實在這之前有考慮到價格,所以沒有當場買下,而後買了另一件打折的日牌earth music&ecology,是也不錯看啦!粉色的緞面內裡(女生對於內裡總有一定的要求?)還有可拆式的帽子,正式休閒皆宜,可說是一件百搭的單品˙˙˙˙

以上都是說服自己妥協的話術罷了!站櫃的時候懶得跟客人說那麼多,現在反而把這招用在自己身上,是不是有點悲哀?

是能有幾次經驗是一眼就愛上? 除了懵懵懂懂個人思想尚未成熟的青春時代,到現在眼光幾乎有了固定模式(所以怎麼買還是那幾個款式)又是那麼自以為的個性,對於抉擇,那怕是一件西裝外套,甚至是一個人。

屈於現實似乎也是很合理的,其實根本是個再好不過的藉口,畢竟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但距離是不會變短的。每個人都有想要追求的東西,只是現在的你不是最重要的,是說連台灣這小島都可以擠上兩千多萬人,還差你一個嗎?=衣服那麼多,還差這一件嗎?

但是我還是認為如果真的很喜歡就可以排除萬難,而不是先找洞把頭埋起來就以為沒事了 !(也許他是過來人,但你不是,所以他怎麼可以那麼自私?) 說來說去 ''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Sex and the city劇中burger講的這句台詞還真好用,只要認清這一點,還有什麼是好執著的??

回想一下過去的感情史,有幾位人士是覺得反正他對我好就好阿~感覺還可以阿~不討厭阿~就騎驢找馬嘛~ (此不適用於"曾經"三分鐘熱度+會被新鮮感衝昏頭的人,噗)然後日久生厭,昔日的特別成為今日的難相處,尤其是不長進的人兒是最容易被淘汰的! 沒聽過物競天擇嗎??(似乎有越扯越遠的趨勢@@)

請鼓起勇氣去翻翻衣櫥(但我現在是得要看地上)有多少東西是因為打折划算阿~還滿好搭的啦~別人都有我不能沒有~之類的莫名原因而買回家,現在比在身上卻滿頭問號,百思莫解當初怎麼會買這件??(退流行不算 ,因為個人不好跟隨流行穿著)但就算是這樣,我的問號還是超多的啦!!好吧~要把這些都以學費當成藉口的話也成!那是該停止再花這種冤枉錢了吧!

就當作破財消災~可是逝去的那些歲月要去哪裡找回來?

Anyway~能把握的就趕快把握住吧!就像我隔天馬上去把這件外套買下來是一樣意思,因為一旦喜歡上了,就很難再去妥協其它看似也ok的,至少我是這樣

不過還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也許需要很多點˙˙˙˙



<尼扣回馬槍>
看來文不對題? 語意一點也不連貫~反正只有我懂我自己的明白,可以把衣服跟男人兜在一起胡扯也算我厲害,是說發牢騷本來就是我的強項,只是現在會多多舉證!噗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