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2月新入荷

每個周末就得掉入整理衣服的輪迴之中,今天心血來潮想為他們拍個照,先來一下昨天從Hickies買來的新成員,key word:【激瘦】,原本不敢試穿,因為褲管看起來就很窄,但秀華說這件是伸縮材質,就鼓起勇氣去試穿,沒想到我穿的進去耶!!差點沒感動到哭阿@@



再來是那天去五分埔的戰利品,key word:店員報錯價會進那家店是因為閔閔看上一件有雪球的one piece,要跟店員殺價,詳情我其實不是很清楚,因為我是殺價俗仔,他們四隻殺紅了眼的同時,我不是在外面等就是在看其它東西,屁都不敢放一個,噗,然後發現這件外套,在他們殺到一半的時候我插了嘴問這件的價錢,店員熊熊反應不過來就說出了批價~哈!最後是被老闆叫過去才知道他說錯了~我二話不說就很高興的買下來了~Lucky~

最後在衣櫥的角落發現一件買了從來沒穿過的百褶裙,沒錯!是裙子!難怪會一直沒穿~(其實是忘了它的存在@@)好笑的是跟另一件我曾經很愛穿的外套配在一起˙˙˙˙


感覺到了吧?!很明顯阿!key word就是【高中制服~哇哈哈哈哈(是說那宇津木是怎麼回事?那一季設計是以學校制服來當靈感就是了?好加在日本的制服還滿好看的,噗)
只是衣架與我的拍照技術比爛,所以衣服看起來都歪七扭八的,穿起來其實很不錯的啦~(自以為)下次如果有鼓起勇氣的話再穿身上拍一下吧~是說我房間的全身鏡大小很尷尬,我根本就得半蹲才能拍的了全身,只好等有穿出門,有帶小黑,有想到要拿出來拍˙˙˙˙(是有沒有那麼多達成條件阿?自以為在玩魔物獵人唷??我真的有病!!)

之後再來拍日本買回來的衣服好了~哈~是應該多跟小黑培養感情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