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久違了!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的DVD要在12月24日發行了!實在是太完美了阿~在大眾煩惱聖誕節跟跨年要去哪兒人擠人的同時,我就可以窩在房間裡邊吃Haagen-Dazs,好好欣賞這難得可以讓我走進電影院的優片!一直說要去美麗華看IMAX都沒去成,成為今年的遺憾之一!那就以這片DVD當作聖誕禮物吧~(可是沒過聖誕節的人在跟人家買什麼聖誕禮物??)

---除了發牢騷以外又一專長:找藉口是也---

是說曾經在倒數上映日期的慾望城市電影版也出DVD了!big fan如我照理說是應該收一片下來,可是我總覺得這片商業置入到一個靠北邊坐的程度,是說從影集開始就可以看到很多名牌沒錯,也是很享受那些東西充斥在影集裡,但其實是因為心裡有一小部分不想看到結局,我一直認為如果到了Manhattan一定可以看到他們四位超熟女逛大街的呀~~還是先租來看看再考慮要不要買好了唄~

如果沒記錯的話,上圖後面那個看不清楚的小丑就是英年早逝的Heath Ledger,當時聽到這消息覺得真是可惜阿~不過另一方面又會覺得有些吸毒過量或是因為吸毒吸到神智不清而自殺殺人的那種人真是過太爽,當然每個人都有其壓力在,但我就不會想去吸毒呀~或是到可以接觸到那種東西的場所去所謂的放鬆身心,是說一人一款命,所以壓力也是一人好多款的我懂˙˙˙


<尼扣回馬槍>
這讓我想到高中的時候因為打工太累,在課堂上睡死,教官巡堂看到我就叫我旁邊的同學把我搖醒,偏偏我還是醒不來(好像有張開眼睛一下,也看到教官在走廊上正盯著我,但我轉個頭還是繼續睡)下課就聽到廣播叫我去教官室,教官拿了尿液檢查的小瓶子給我,說因為我有吸毒的嫌疑所以要驗尿,我連拿都沒拿直接回他一句:要是我有錢買毒品的話,我還那麼辛苦打工幹嘛阿?!(其實這句也不合理,因為就是沒錢買了才要打工阿!哈!)不過他聽了有愣了一下,然後就說因為我上課睡覺要記我一支警告,我回他:隨便你!就又回去位置上繼續睡覺!是說這種啥都不屑的個性是從啥時養成的我還真的不知道捏??現在有比較好了吧?!應該有吧?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