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好人好事試拍

主題:黑袍法師要去剪頭髮(我亂說的) 品牌:沒問,只記得包包是ck的,鞋子是unbilical  key item:手上的戒指,是她好友親手做的(但我手殘拍不好,所以不想放)


主題:看你們啥時玩完相機(還是我亂說的)品牌:沒問,只憑記憶,外套是AX,鞋子是Vans,腿上橫躺的那件皮衣是Primark<--根本看不出個屁,只因為那件皮衣是我的所以我知道 keyitem:還是沒問,個人認為是安全帽也壓不壞的半屏山,完全不用抹任何造型品,尼扣親眼見證唷!(口氣怎麼有點像在賣藥之類的?)


最後想說來拍一張我的激瘦灰色褲穿起來的感覺,但令我不解的是為何會卡到鞋子阿阿阿??圖二先生你倒是解釋一下啦!!阿要裝鬼臉也不先說好,圖一小姐你也是很沒默契捏!!好啦~重點是褲子真的很不錯耶!(只要把屁股遮好就好,噗)



<尼扣回馬槍>難道以後我的街拍要走這種隨便路線?是說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很有我的風格(根本就是懶人風格吧!)但個人覺得我拍的很有感覺阿!看圖二中撒落下的那道光芒~~(就像覺得自己的小孩總是比較可愛的意思˙˙˙˙)但是說實話,星期天信義區人多到一個爆炸,但會想讓我拍的真的不多捏~「穿得好看的也不見得會願意讓你拍」by大頭,是說我也很俗辣阿!敢不敢開口還是個問題@@好啦!我會努力克服不好跟陌生人說話這一點的!(感謝友情相挺的u哥&Sphinx姊,是說他們其實都比我小,但有求於人當然要裝一下啦~哇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