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該我的還是我的


  
<ㄜ˙˙˙˙蘇恩屁,你的手在幹嘛?>

昨天去衣蝶旁邊那家乍看很像鄉下的透天厝那家餐廳吃飯,二樓有甚麼小展覽之類的,坐在那不到兩個小時,被服務生請我們這桌壓低音量

twice!!

所以呢~就算三明治有好吃到出乎我的意料,但是我是不可能再踏進去了!! 從一進去就很吵好不!桌子離那麼遠,Doria根本聽不到坐在對角線的我說了甚麼,如果本來就很安靜的話,我們哪可能吵阿!(?)

--------抱怨結束線---------

昨天君子又來台灣玩~因為他在港龍航空當地勤,有很便宜的機票,就回來了~雖然我跟他不熟,可是他講話好好笑˙˙˙他還說香港的男生都一副正經樣,會覺得他很三八,哈!那要是是我不就完了!根本沒男生要理我吧?!

跟大家都很久沒見了(蘇恩屁除外,因為上次錢帶不夠買消夜,還跑去師大跟他借一百,哈~)每個人都沒甚麼變呀~也因為那裏無法好好聊天,所以就演變成像照片那樣,分成一坨一坨的各自開講,幫蘇恩屁解釋一下,他其實是在幫我看外套上的脫線,因為那件外套是跟他買的,所以才問他那拉鏈會刮怎麼辦,看起來好像在吃我豆腐喔!哈哈哈~(我想他再怎麼想不開都不會做出這種傻事~~)

蕭品品帶了R8來給我玩,一直很想買RICOH的GX100,到現在都出GX200了,我還在龜,因為好貴唷~嗚嗚~雖然外型我真的很愛,可是不想讓相機也步上手機的後塵(就是當初為了外型而砸錢購買,一大堆功能都用不到也懶得用)所以想考慮看看比較便宜的R系列,不過真的沒有很喜歡捏~拍起來是不錯啦!可是那個型齁˙˙˙˙
(外貌協會3C部你好!)
之後就有聊到相機應該買哪台好阿~不過怎麼講我都是喜歡GX嘛˙˙˙˙最後就在捷運站旁邊碰運氣拍照,因為主人不會使用,所以就亂拍看哪一張能比較清楚一點,我還被蕭品品偷拍到一張世界無敵痞的站姿加嘴臉(難怪我那麼容易惹人生氣˙˙˙哈)晚一點各自鳥獸散~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其實我昨天就已經訂了GX200,噗

(把玩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