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該我的還是我的-2

嘿嘿嘿~~
見過讓我心癢癢近半個寒暑的小黑怪
RICOH GX200是也



是不是超帥的!是不是!是不是!(以上非疑問句)

不過我沒有加購觀景窗跟其它鏡頭之類的,就現在需求而言,原本的配備就綽綽有很多餘了~尤其是那變型金剛鏡頭蓋有夠古椎的啦~~阿可是厚!那個背帶很給他陽春哩!皮套也像我爸會掛在腰際的手機套變大版,是有點那麼美中不足啦~像LX3的皮套美的整個是不像話˙˙˙(w之聲:重點是相機還是周邊阿??)




(在公車上就忍不住拍了一下,加註日期以紀念他的到來~哈)

看我為了這次日本行花了多少心血(牽拖)
不過我是把預設的購物基金挪用到相機去
整個是沒有想逛街的意思了阿!!(最好是)

東京阿~東京~
我知道你一定是不會讓我失望的阿~

倒數28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