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日本行前草稿

今天看了麻雀與蘇恩屁去日本玩+看radiohead演唱會的照片
整個是讓我心癢癢到極點啦!
開始翻以前有日本街道圖的雜誌(留存那麼久就是為了今天呀!)
差不多要來規劃一下行程了!

麻雀說他們把演唱會放第一天,整個是很累
那把定在11/29星期六的演唱會放第三天好了
打算27號就先飛到東京,但是寧小姐平日得乖乖去上課
所以我有兩天是一個人流浪耶~(整個是莫名的興奮?!)
基本上是借住寧在池袋的家
所以住宿費用可以省下來請她吃東西了!
目前的口袋名單有一家是在麻布十番商店街的關東煮老店叫作福島屋


(以前看日劇的時候最想吃這個~)

11月底日本對於我來說整個是冷颼颼
(google了11月的東京氣溫大略在10~17度)
熱呼呼的蘿蔔和蛋是一定要來一份的呀~
不愛吃生食的我是可以免掉生魚片那類的
不過像是火鍋,串燒,拉麵,蛋糕等等都一定要吃到啦!
(回台灣應該不敢照鏡子吧?!)

另外就是在六本木的新美術館有展出畢卡索的畫展
隔一條馬路的三得利美術館也有不同主題的畢卡索
如果沒有逛街逛到忘我或是錢花得差不多了的話
就可以過去開開眼界了唷~

其實能走在日本的街道上我就很滿足了啦!
十一月正是楓葉變紅的季節
再想下去魂都要飛了~
最重要的機票還沒有訂好
因為始終拿不定主意,到底是要去四天還是五天才好哩?
我想第一次出國又是去最愛的日本
還是不要低估自己的耍賴能力
訂五天的好了!

倒數45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