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日本行前草稿-2

最近滿腦子都在幻想時十一月的日本行
除了確定會看的林檎女王演唱會之外
也打算去六本木看畢卡索的展覽
還有安藤忠雄等大師設計的21_21 Design Sight


<圖片來源:2121designsight.>

這是Q餐車,會販賣一些點心飲料之類的
雖然我很討厭藍色,但是一定要去跟它合照的呀~真是cute斃了!

說到合照
那就要先謝過偉大的小艾小姐
因為她我才會認識到在當地念書的她朋友->高小銘
也就是去到了日本會有人照應一下
我也不至於孤伶伶的亂走&狂自拍吧?!哈哈

因為寧小姐肯讓我借住已經是大恩大德了!
再說她那時會有作業要趕(服裝設計的作業之龐大不是沒有見識過的)
自己幫不上忙就算了!還要人家讓給我一個位置睡覺哩!
怎麼還好意思拉她帶我出去玩
識時務為俊傑啦~

所以就要拜託小銘桑了!
有人帶路勝於一個人看地圖阿!
(要記得借導覽書還有印地圖)
有鑒於小銘桑的口味
畢卡索跟安藤忠雄是可以跟他一起去
不過逛街的部分還是得靠自己
但是五天的行程扣除上述既定計畫
應該剩不到兩天可以血拼了
這樣也好
就當作是知性之旅吧~
心裡感受到的總是比身體穿的重要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