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躲不掉的婚紗照

昨天無聊點了很久不見的某人的MSN分享空間(以下簡稱C)
整晚狂起雞皮疙瘩
C可是很忠實的紀錄自己的生活點滴(雖然只有照片)
但就是這樣才讓我怵目驚心阿!!

一直很佩服會睜眼說瞎話的人
C就是其中之一
明明覺得你這樣的舉動很白目
C卻會說:你好可愛唷~
(像我就被他說可愛好幾次~哇哈哈)

剛進去一個有利益往來之團體
主動對你示好的往往更需要小心
因為那時你誰都不熟
很容易因為一句話而改變對於其它人的觀感
這時若太容易相信好聽的話語
除了會跟真相擦身而過之外
最後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還會跟捅你的人說謝謝他照顧你那麼久

我是屬於那種很容易相信人的個性
通常人家說甚麼我不會刻意懷疑
不是心地善良
而是因為我懶
我懶得想那麼多
你說甚麼就是甚麼
不過也因為自我意識太強
別人說甚麼我也不是很在意
反正不要惹到我就好
但也許正因為如此
我就莫名的在一些無聊人勾心鬥角的事件中安然無恙
最後一定有人告訴我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我聽了只會有一個反應~
[喔~所以我沒看錯嘛~]
然後繼續過我的生活
鍇屁說:[你真的很幸運,都沒遇到過壞人!]
我想我有遇過
可是我根本不鳥他是好人壞人
我只在乎自己
這也是自私的另一種好處?

小銘桑在聊天過程中問了一個問題
[你是如何在這樣的環境下,還是以自己的方式生活?一般多少都會受到影響的)
跟我熟的都知道所謂"這樣的環境"是怎樣的環境
我想了很久~
覺得除了信仰之外
就是這自以為的個性吧!
(那可真要感謝爹娘把我生成水瓶座)
才能繼續任性地過日子吧~

欺善怕惡其來有自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也都是自找的
就跟某些曾被劈腿的朋友一樣
如果你不要那麼好欺負的話
他們怎麼敢一而再再而三的偷吃?
我曾誇下海口說就沒人敢背著我偷吃
事實上 如果真的有 卻沒被我發現的話
那我一定是也不太在乎那位仁兄的
so~what the hell?

許多人都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如果今天你不是靠民調或是見報率吃飯的話
何必那麼累哩?
隨波逐流是一件苦差事
因為你要去follow一些根本不知道其所以然的事物
等到你有心想去研究個所以然出來
他們早就又換了新的
換句話說
既然現在社會風氣笑貧不笑娼
那找男友就找有錢的就對了啦!
(有保時捷最好啦!哪怕你壓根不知道他錢從哪來~)

總而言之
會睜眼說瞎話的人的潛力是無窮的
因為他可以為了利益(或其它想要的)不顧一切
小至在同事背後放箭,大至嫁給一個˙˙˙
(我真的不想批評,但情人眼裡出西施不適用於他們二位,"愛"在這時就是最好的理由~反正就是愛呀!愛錢也是愛阿~)
那個C小姐最後跟錢結婚去了
她缺錢 而他有錢 各取所需嘛~
(實際多有錢情況我不是很了解,只是我最後一次碰到她,隨口聊到說:我老闆最近買了一台奧迪!好好唷~她馬上回我說:奧迪有甚麼?我男朋友(就是現在的老公)說他要買賓士˙˙˙)
@@這是重點嗎??

只是我在納悶一件事
夜半C醒來看見枕邊人的那個moment
會不會倒抽一口氣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