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0/27

昨晚又四點才上床
照樣不得好眠
早上還是得硬著頭皮上班
覺得這些真正的例行公事好煩

中午沒出去吃飯
拿了沙拉也只吃了兩口
想說多點時間來補個眠
還是睡不著

下午忙裡偷閒上網看相機
因為有人反悔不借我GRD2
說甚麼他女友管得很嚴
(靠!我只是要借相機又不是要跟你上床,嚴不嚴干我屁事阿?)
反正我也懶得一到四用完,五六日還得還他
老娘自己一直都是靠自己的啦!

過了一下肚子超痛
沒錯~終於見紅了!
終於的意思是:該脹的地方已經脹到要爆炸了啦!!
雖然很痛!可是心情卻莫名的好起來~
原本很怕出錯又很花時間的工作
出乎意料的一下就搞定
得意的哩!
準時下班的感覺真好~~

神經病坐雲霄飛車的一天就快要結束
再這樣下去我想遲早我會被給自己逼瘋
而且下個月最好越不準時來越好
我可不想抱著快炸開的小腹遊東京阿阿阿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