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玩了就黏上的噗浪

自從玩了Plurk(噗浪)之後
整個是把部落格丟在一邊
當然跟新工作也是有關係啦!
面對一個新的環境
總是要花多一點心力去適應
不過以前的我對於新鮮的事物總是會馬上記錄下來
可是現在好懶唷~
是老了嗎?
所以噗浪整個是很適合我現在的狀況
就丟一句話就好
有沒有回應那是其次
就覺得有說出來的感覺了!
而且我有加入一些我常看的部落客的噗
所以他們說的東西我都還是很感興趣
不會覺得一個人在噗很無聊

很多人聽到噗浪都會問
那是甚麼?
我覺得就像是可以記錄暱稱的MSN
可以即時得到對方的訊息
卻不用一對一的談話
看到的朋友(看得到雙方的噗)
或者是粉絲(他看得到你的噗,你看不到他的噗)
都可以來回應
也像是簡易版的網誌
不用想題目,不用在乎字數太少
最多可以寫140個字元
可以貼上連結,視訊,圖片
也有表情符號
Karma(如同經驗值的東西)越高
你有的表情符號或者功能就越多
只要邀請朋友加入
或是更新個人資訊等等
就會增加Karma
但如果太久沒有更薪之類的
或是想加入某人的朋友被拒絕
也是會被扣的唷!

想不想加入呀?
按此註冊可以直接變成我的粉絲
(可是我都說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至少更新的速度比這裡快多了@@
(這樣不對吧??)
有其它不懂的就請教孤狗大神吧!
連這都懶的話就回去登入你的MSN就好了~

我還是會多寫網誌的!
就覺得對於自己的人生還是需要好好記錄的
只是現在沒有fu阿阿阿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