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10/2

終於完成體檢了 呼~
(仁愛醫院的服務態度整個很溫柔,要是生病我想要來這裡被照顧~)
我竟然長高了0.2公分?是因為駝背有改善嗎?
(至於體重˙˙˙咳咳!就盡在不言中了)
最有成就感的視力測量果然還有1.2的水準
誰叫我的視網膜非常之頑強!
無論每天怎麼揉怎麼過敏怎麼熬夜
眼藥水當食鹽水在點
打死就是不給我近視(卻買了兩副平光眼鏡)
結果晚上跟佑先生吃飯想吹噓一下自己視力還是很好
沒想到卻被打槍說:[你以前的視力不是更好嗎??]
所以還是有退步啦!嗚~

聊天話題已經自動刪除掉對站櫃工作發牢騷的部分
代換成對於新公司與新工作的期待
就算把車停在市政府對面的P
沒吃到預設要找的滿堂紅
只好用散步加聊天的方式到敦南誠品附近亂找餐廳吃飯
吹著沁涼的晚風
整個心情大好
都不像以前肚子餓就想發脾氣
何況是漫無目的的亂走

最後落腳之地是號稱韓國第一大豆腐鍋連鎖餐廳[涓豆腐]是也
裝潢感覺不賴
小菜與甜點勝於主餐~哈
跟店員反應辣炒墨魚的墨魚好少
他竟然說:[喔~之前有客人反應墨魚太多蔬菜太少˙˙˙˙]
本來覺得他在唬人
不過我也真的覺得豆腐鍋的豆腐太多
可是就不會想反應呀~畢竟我點的是豆腐鍋
但上述那道菜我點的可是辣炒墨魚而不是辣炒時蔬耶!!
不過老娘心情好,聊天又聊到嗓子啞
懶得跟他計較了~

佑先生說覺得每次跟我聊天感覺都不一樣
對於很多事情的看法一直在變
(ㄜ~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水瓶加上升雙子的下場就是如此)
還可以聽到很多新東西
所以說~是我孤僻的個性有改善瞜?

也許是因為之前的工作都要接觸到人群
無論是站櫃或是公關方面的工作
但之前會懶得跟別人打交道
會覺得你家或你朋友發生甚麼事關我屁事?
不過現在比較能傾聽別人想說的
才能知道很多原本跟自己無關的事
以前真的會覺得很無聊
不過現在長大了!比較懂事了吧!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