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不是個會把夢記得很清楚的人
不像鍇屁,總是可以像個說書的
從頭到尾敘述的生動的哩~
除了會有:[阿!這裡我夢過!]的似曾相識感之外
要我說出昨天夢了什麼真的比登天還難
不過人物還算能記得
通常都是主角一人而已˙˙˙˙

今天凌晨的夢
劇情雖然有點亂
但我卻記的很清楚
那個主角
長的有點不像
但我知道是誰
因為是最近一直在想的那一枚

是新鮮感加三分鐘熱度的結果吧?!
而莫名的將心思都放在他身上
應該是當初完全沒有料想到會這樣
所以對於這種意外非常之驚慌
我不喜歡不是在我預想中的情況
因為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直以來我都是很有把握的
對於我關心的人的想法之類的
但這枚我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而我也沒預料到自己會在乎他在想什麼
怎麼會這樣呢?
是三分鐘熱度加新鮮感的結果吧?!


沒有頭緒
語無倫次
啊~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