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我愛的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photo from style.com

顯然薇薇安魏斯伍德這位大嬸依舊是童心未泯,2010秋冬系列把model搞的人不像人,不過秀上單品其實都是很不錯的!就連超討厭橘色系的我都想要那件針織披風外套(左上)與灰+橘混紡的帥氣洋裝(右上),更別說左中那個全黑的大衣LOOK,完全就是為我而設計阿~但那雙腳踝束口短靴可是不能輕易嘗試的單品,小腿可是會馬上來個力與美的展現!而下方兩件圖騰LOOK,整個讓我有看到津森千里某年服裝秀的錯覺~總之就是一個很夢幻的秋冬,但實際上對於我們而言,春天才正要來臨哩~~

是說今天去採購了很多個人覺得相當不錯的單品,在自己品牌催生出來之前,先以成衣來實踐我的搭配風格,先來預告一下!從明天開始就要PO正式的新品搭配文,有任何意見或對搭配單品有興趣的要留言讓我知道嘿!

後記:阿今天出門時被綿綿細雨給騙去,穿了大針織外套+雪靴出門,然後迎接捷運站出口的太陽公公....而忙著東挑西選的我,錯過了還能美美拍照的時機,等到驚覺今天還沒拍穿搭照時,已是一身的疲累與滄桑阿~所以請期待明天唷!!!see you tomorrow !!!

4 則留言:

olingo 提到...

別忘了要先讓我這VIP留貨憂!!

Unknown 提到...

那有什麼問題!!
是說連我自己都好想留XD

Unknown 提到...

新來的人也可以留嗎?~
很喜歡妳的穿搭呢~
期待ing

Unknown 提到...

OKOK!!
先讓我用力去把全部拍起來!

有喜歡再帶啦!(路邊攤口氣)
好穿的話要記得幫我多跟朋友介紹嘿!(還是路邊攤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