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Day 1




整整休息了兩天~(所以網誌都沒更新啦~哈)
到了星期日晚上又不自覺的開始為了明天要上班而blue
然後發現其實不用再去打卡了!整個是一個開心阿!(好忙的內心戲...)

凌晨12點多查詢東京事變的新專輯何時發行
才熊熊發現日本NHK的Music in Japan有播東京事變特集
是十點半的節目,正在跟喬阿智靠邀錯過這個節目巴巴巴一堆
可是竟被我找到延後播出的訊息!所以還是有看到後半段!喔耶!
話說新歌都好好聽喔~(感動)

話說我們共同喜歡的部落格版主寫了幾篇文章
主題是:時間是你唯一的武器
尤其是我這愛睡鬼,一定要訂下作息時間,否則絕對會很慘@@
就連晚上skype時間也要予以控管,以達成最大效益
討論出的結果就是,我要八點起床
如果沒有上線的話,喬阿治就要打長途電話給我morning call!(這代價可真不小)
還有晚上要跟對方報告今日的工作進度

到了今天早上....老娘我不到八點就起床了!(得意)
(是說吳小紘要上學前也會跟我拿零用錢並跟我說掰掰,所以我是一定會醒來的
可是之前也是常常又倒頭回去睡美妙回籠覺的阿~)
先上線跟喬阿治打個招呼後,立馬就去買了咖啡跟早餐(因為床就在我身後)
並處理一些待辦事項,沒想到一轉眼就到了中午休息時間
以前都會一直盯著電腦工作列的時間並煩惱著中午要吃什麼
但今天整個覺得過超快的!!

吃了幾片蘇打餅乾繼續搜尋資料
(也跟另外一個橘子貓的中途主人聯絡看貓細節)
到了下午兩點叫做是撐不住眼皮的狀況發生了
就趴到床上小睡了一下(是說床就在我身後)
晚一些就到後面的迷你市場買了青菜香菇豆腐等材料煮了一鍋麵吃
原本要出門去找一些貨源
但是有人放我鳥所以改成明天另一個原本就訂好的行程
總之就是一個充實阿!

後記:遺珠之憾是沒有拍個穿搭照,我可是拿回好多送洗衣物(衣櫥馬上炸開)
正摩拳擦掌的想跟大家分享咧!明天!明天!一定要來拍個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