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N of the day - a touch of spring







話說我今早七點多起床到現在還是一個忙,中午偷閒跟舊同事們去聚餐,艾波帶了她的新寵兒Canon 5D2來玩~景深景深阿!幫我拍了幾張照片,正巧解決了本日生不出東西來的窘境@@

我穿的橫條上衣跟翻領外套也是新品唷!褲子是在香港D-mop買的Cheap Monday jeans,很常見面的Minnetonka流蘇靴,與很少出現vivienne westwood烤雞包,是以淺色系為主的搭配~如果不要走出冷氣房的話,這件外套也是很舒適低~哈

人客阿!再給我一些時間!!(小羊拜託等我一下啦吼~~~)


***

後記:
話說我的橘子小貓(「奇諾」或「麥昆」?名字還沒決定)明天晚上就要來我家報到囉!所以剛剛還跑去大型寵物用品店買一堆貓咪用的stuff!貓砂跟貓飼料都超級多種類的!看的我眼花撩亂阿@@總之就是很多事情都一起來,連感冒也一起來暸~是說一天24小時根本不夠用阿阿阿阿~~~





5 則留言:

Ling 提到...

我喜歡其諾~ya!

F 提到...

奇諾+1
我最近去我捧由家他也有養貓
好可愛肥肥的!!!!!!!!

olingo 提到...

奇諾+1
真想要天天跟你吃中餐~~

閔弟 提到...

奇諾再+1,每天都來吃中餐啦!

Unknown 提到...

本來想叛逆叫他麥昆(Mcqueen)的
但還是順應民意好了唄
我人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