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奇諾與火鍋



曾經看過一本學語文的書寫道:在聽對話練習的部份要持續六天休息一天,以便讓大腦take a break且能好好吸收並重整一週來的新增資訊,所以說在經過前六日的忙之後,今天也著實想要好好休息一下捏!

意外的是奇諾才來第三天,卻相當熱衷於整條攤睡在我腿上,以致於我無法正常行動(其實是因為他的睡姿實在金古錐~好捨不得把他叫醒)而我完全就是如同小玉的爸爸(或是鐵男的爸媽)上身!拿著相機狂拍他之外,另一手還得扶著他怕他掉下去!整個是一個高難度阿!就像他的中途主人一開始跟我形容的一樣,他真的是一隻會讓人相當有成就感的貓兒阿~(心花怒放ing)

晚上則是跟朋友約好要我家煮火鍋!天氣變冷真的是剛剛好!麻雀帶了詹記麻辣火鍋的鍋底來,我則是先到黃昏市場購買材料,麻雀說第一次吃麻辣火鍋吃到一堆蔬菜跟海帶木耳之類的,誰叫我整個是走養生風阿~是說詹記實在是有夠美味!連怕辣的蘇恩屁都直呼好吃!現在鍋底跟材料都還有剩,看來明天也是很有口福的咧~

順便奉勸麻雀一句: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阿!咳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