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N of the day - 想不出副標題



今天跟八年沒見的好友兩枚:玲玲跟玫君去吃下午茶!(應該也有八年沒吃過姊妹下午茶了!)聽不膩的八卦,有趣的舊事重提,有說到我之前如何兇客人的糗事(但我都不記得了咧?!)就是一直只顧著說話還聊到艘聲,結果都沒啥拍照,只好回家裡小而美攝影棚補拍今天的穿搭,並且驚喜的發現頭髮已經長到可以綁包包了耶!(原本是綁很高的馬尾)

用腳架拍了半天都不是很滿意,所以最後還是對著鏡子自拍,上傳到電腦後習慣會調一下顏色對比與銳利度,沒想到調了半天之後,還是捨棄一切選擇黑白配色,噗~不過除了深藍色的褲子跟上衣有一點難得的紅色出現之外,其他也是黑跟白阿~哈

粗針織外套:ZARA MAN,喬阿治的
內搭上衣:RAF,喬阿治的
有拿過來卻沒入鏡的包包:也是喬阿治的
合身褲:ZARA
雪靴:UGG

後記:每次穿這件厚的要命針織外套出門,天氣就會變不冷耶!明明昨天還很涼颼颼的說~而且還因為整體比例需求,那個頸圍也沒拿下來過!因為頭髮全抓上去綁了,脖子很細的我會導致臉看起來很大(阿本來就不小啦!哇哈哈XD)不管啦!總之比例真的很重要啦!!天氣永遠不是我的第一考量!(所以才常常感冒阿!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