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N of the day - 奇諾來插花




走一個正式風格是因為有正事要辦!噓....為一秘密是也~
(如果這樣還不夠正式那我真的沒有衣服可以穿了@@)
是說今天陽光十分充足,我的小而美攝影棚不用開燈就有很柔焦的自然光咧~
就在出門前來拍個穿搭
(好險有先拍,外面風到底在大個什麼鬼?辛苦卷的秀髮整個被吹亂了說!!)
誰知愛黏人的奇諾也跑來入鏡,拍的還挺清楚的哩~呵呵~


西裝外套:本人珍藏品
上衣:another addition,購於日本
花苞拉鍊裙:購於已經成為歷史的hickies
內搭褲:MANGO
踝靴:曝光率no.1的vanilla suite,購於香港IT
側背包:購於師大,店名永遠記不得啦!


後記:看那個地毯真的越看越是礙眼!
都怪當初用電話溝通請大伯先隨便把這房間的地毯鋪上,
怎麼也想不到四個顏色讓他選就選到我最不想要的紅色@@,
不過我也沒那麼好功夫可以自己鋪.....
對了!交給下週回台灣休假的喬阿治好了!我好聰明唷!哇哈哈哈(叉腰大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