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How do I live without Gino?





奇諾來這個家已經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了!對他整個是愛不釋手阿!
(這樣形容寵物好像有點怪異?)


今天二度去採購他的飼料,因為不像剛來的時候會軟便,
所以就不用再買腸胃不好的飼料,已經可以吃一般成貓的飼料囉!


另外還買了:
去毛梳-可以先幫他把快掉的毛梳掉,免得他吃進去太多就會常常要吐毛
貓抓板-像是施工用的錐形設計,是說買來放在那哩,他就真的會去抓耶!好神奇啊!!
逗貓棒(本月第三根)-這是消耗貓咪體力的最佳利器,這次就狠下心買了一支要價350元的美國進口真皮逗貓棒!質感超級好!(貓咪應該不在乎這個吧?!)
但果真是讓他玩到一個不亦樂乎啊!身體一直半飛躍狀態,超好笑的~


每次都被問為何會想養貓,但我真的不知道咧?!就是緣分到了吧?!
而且奇諾真的好古錐啊!根本是隻沒個性的貓,很愛撒嬌,相當的不甘寂寞!
剛好適合我這有控制慾的主人!都可以把他拉來跟我一起睡耶!
不過常常半夜被喵醒要餵他吃飯就是了@@
目前沒有打算要再多養貓咪來陪奇諾,因為我一定會大偏心的啦!
只讓奇諾坐我大腿之類的,噗


總而言之,真的愛死他了~(大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