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番外篇)奇諾與早餐




天啊!我竟然早上寫網誌耶!

不知怎麼著起了個大早(其實是被奇諾吵醒),幫他一切安頓好之後(清貓砂,換水,補飼料)就出門去幫吳小紘買"魷魚"飯糰(他果然是鹹酥雞吃太多,把鮪魚講成魷魚)還有自己的大杯拿鐵與巧克力派司!經過公車站牌和國小側門口,看到大大小小的人兒已經開始了一天的生活,激勵了在家裡窩了好幾天的我!(人家感冒了嘛~)雖然眼皮很痠,但精神卻很好!有好多事想做唷!(壓在早餐下的日文講義就是第一個要解決的!)光是現在在這裡廢話一堆就是個創舉阿!GOGOGO!!!

附上奇諾把我吵醒之後自己在床上躺便便準備就寢的帥照一枚!(在這個摸們他已經夢遊去了)但不管他怎麼喵我我還是愛他~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啦吼~~至於咖啡是拍給喬阿治看的,請不要忘記台灣的現泡咖啡阿~~(阿東莞明明也有XD)是說奇諾你根本就是一條巧克力派司嘛~噗哈哈

可不要看到這裡就關掉嘿!下面還有我昨天晚上乖乖交出來的功課咧!

後記:
番外篇的意思就是是多出來的啦!晚上還是會乖乖寫一篇的,寫到這裡心裡卻已經在盤算著午休時間要來定幾個小時的鬧鐘了XD

2 則留言:

喬阿治 提到...

已經忘了新鮮的咖啡是甚麼味道了...原來City cafe是相當奢侈的享受阿~

尼扣 提到...

怎麼不是像在MSN裡跟我用呼喊的口氣說:「我要CITY CAFE啦!」??

愛裝正經耶你!(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