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awareness




每每在幫商品定價的時候總會出現一些拉扯,當然是很想賺錢,但也要顧慮到客層的條件是不是可以接受某種價位(阿是要不要那麼誠實?)像我這種小本經營,幾乎是單件單件的進貨數量,在成本上總是輸那種店家一大截,再考慮到最基本利潤之下所訂出來的價錢,也無法與人比較,只好努力的在搭配上與版面呈現上下功夫,以求更大程度的差異性,但,以客人的角度來看,真的會有人在乎嗎??


像我本身是喜歡最重要,再來是會常穿他,價錢才是第三個決定因素,以前也有去五分埔逛了老半天,自以為撿到便宜超開心!隔天以新品的姿態穿出去一次之後,從此就塞在衣櫃裡,或是淪為下次整理房間時,丟掉一點也不會覺得可惜的那種玩意兒,再來感嘆說:便宜真的沒好貨阿!(尤其是鞋子!)


最近一次花錢買自己衣服是去香港那次,只能說每樣單品都是經過細心挑選,沒有那種出國一定要來狂買的那種念頭,就連我的新寵ZARA學生皮鞋也是在腳痛的要命的情況下,還是繼續一雙一雙的試穿,一定要找到真正喜歡的才肯買,不是只想穿過這一天就算了那種心態!


所以,各位是在乎衣服的結構/質感/搭配性,還是像大多數人一樣:便宜就好?!其實我大可去採購一些貨,利用拍攝技巧跟photoshop大神去混淆視聽(我還沒有請的起model的財力),反正便宜就好!我也賺錢~何樂而不為咧??去拍賣網站上隨便抓都一大把這種東西!偏偏本人就是愛跟人唱反調!我就是要注重自己會在乎的!穿起來的版型,觸摸起來的質感...等很多人不會去在乎的那些我認為才是最重要的東西


現在說這些好像太早~阿那個賣場也沒po幾樣上去.....
不是應該要用開心的口吻說:「我做了賣場連結banner了耶!」可是卻無法


後記:
曾經答應過某人絕對不會在拍商品照的時候把臉給遮起來,所以就直接把頭給卡掉啦!哈哈
是說最重要的還是商品本身,個人認為這樣的呈現還不錯,當然有機會還會再嘗試新的版面配置,但有另一點是因為基於本人蓬頭垢面的考量之下,這樣最快啦~(我好聰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