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BACK ON TRACK-Strida 5.0



話說這位白帥(正確學名是STRIDA 5.0)被我打入冷宮已數不清幾個寒暑
原本買他的用意是為了可以方便轉乘捷運或公車
不料過沒多久就有了要裝車袋否則要付80元還有限定進出車站的規定
砸下重金買了原廠攜車袋(一個袋子就要兩千真的是不便宜)
但是折起來超大一包(包包就光是放這個車袋就不用放自己的東西了)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亞給↗"

之前又因為刷家裡鋁門窗用力過度導致右手腕受傷
下大雨,天氣太熱,一切的一切都是跟他八字不合!
到前幾天很想要騎去上班的時候才發現,輪胎已經漏風了@@
拿去機車行充氣,光是牽回家就又沒氣了
只好帶去腳踏車行檢查說是內胎破掉
最後花了五百元換上新的內胎
就此又回到我的懷抱啦!哈哈
(希望這次可以撐久一些˙˙˙˙˙˙˙)

且我還請在日本的鄧小芳幫我購入FRAPBOIS的後背包(日版的FUDGE六月號有介紹!)
在ZOZO TOWN完售的速度之快我連圖都沒抓到就下架了!
好險鄧小芳手腳快,到店裡買的時候店員也跟他說那是最後一個,呼~
誰知半路殺出程咬金,她原本七月底可以回來的
卻在訂購機票上發生烏龍事件@@(詳情我不是很清楚)
如果真的訂不到了,就打算請她幫我寄回來了!
I can't wait!!!!

而攜車袋這個問題就在拍賣上買了專為strida量身訂作的輕便型車袋
折起來的大小都可以放進鉛筆盒裡了!且才賣350元!
是說就是看你要不要解決啦!
沒有什麼問題是不能解決的啦!
(又莫名下了結論XD)


updated:
神經病如我就是會在正午12點鐘,興沖沖的騎去南勢角買酸辣麵啦!!(熱.....@@)
熱到一回家就沖澡,喝飲料,然後就忘記自己有買麵是怎樣???

沒有留言: